Monday, March 10, 2008

Late Opening

念大學的時候,部落格尚未流行,就已經在自己的主機上架設過LifeType和Gallery。那時LifeType還未改名,叫pLog,一切只是為好玩,還特地上網找資料學CSS和PHP template。不過我從小就沒有養成寫日記的習慣,除非媽媽說寫完一本日記可以換一台電動玩具。

不知不覺來到LA半年,當初給自己最後的學生生活剩下不到一年,去年暑假申請的Blog帳號仍被遺忘至今。T在MSN上跟我催討幾個月前就該寄出的明信片,問我Blog寫了沒;昨天為了找LA的永和豆漿店在哪,莫名妙連到了這邊電機系學長的部落格;想到小David也不時更新他的網站,看來是該趕快開站的時候了。

網路上寫文章最重要的是圖文並茂,所謂有圖有真相,為了證明我人真的在洛杉磯,而不是拿了爸媽的錢跑到大溪地當闊少,附上我房間的照片,以及宿舍外貌。


我住的是UCLA剛蓋好沒幾年專供研究生的宿舍,Housing Administration的小姐很好心的幫我這個鐵齒不事先申請住宿的奧客學生安排了個兩層樓的Townhouse。室友念Theater, Movie,有超多DVD免費讓我享用,算是來到美國的第一件幸運事。


多到爆的DVD,另外還有一整架沒入鏡。


宿舍夜景,我想買腳架...


窗口是路衝


不只是路衝,還是國家軍人墓園喔!我家這條路叫退伍軍人路 (Veteran Ave.)。

之後,敬請期待!

Blogged with the Flock Browser

0 comments: